Lomography Awards: Human Stories: 鏡中奇遇

201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鏡中奇遇

黑白攝影從不過時,就像一支經典的鏡頭。為慶祝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銀色版本推出,我們誠邀大家分享以 Lomography 鏡頭拍攝的黑白人像大師作。

銀色散發著成熟、迷人魅力,用優雅的黑白攝影來捕捉就最適合不過了!從閃爍的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銀色版本獲得靈感,以 Lomography 鏡頭系列 拍攝黑白的人像照片。以獨特的光線創造戲劇性的效果,以人像展現令人動容的情感。

每一位參加者可提交最多 10 張以 Lomography 鏡頭系列拍攝黑白人像照 。這個比賽屬「Human Stories」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照片由 Ruby June 以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