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Instant: 蒙太奇照片

191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蒙太奇照片

讓我們通過你創意的照片拼合,從一個全新的角度看待這個世界。

由 Oscar Rejlander 爭議性的作品 Two Ways of Life_ 到 David Hockney 令人難以置信的 Composite Polaroids

在今次挑戰,嘗試利用即影即有照片,創造屬於自己的蒙太奇照片。以不同角度拍攝相同的場景,再用拍下來的即影即有照片組合。 有一件非常肯定的事是:你需要幾盒的菲林,才能應付這個挑戰!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即影即有照片。是次比賽屬即影即有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simonesavo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zulupt, notches, nathalierichard, chuckwade87, cosimocaruso, juniardigiugno, spidey27, spidey27, icuresick, prntmkrap & simonesa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