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Urban Explorers: 不夜城

1,087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不夜城

太陽下山後,把光聚焦在城市的另一面。

晚上,城市街道交錯著不同的光:明亮的霓虹燈、街道上閃爍的紅色和白色交通燈、以及深夜工人照明的建築物。 在今次比賽,我們正在尋找在各種城市的夜光。一個有最響亮的音樂和最便宜啤酒的夜店;一個汽車和人們聚合的繁忙交叉路口;一個充滿開胃香氣的市場,這些都在等待你發掘。準備好你敏銳的攝影師眼睛,發掘不夜城的美!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Urban Explorers」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cohetesnaranjas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megandoherty, gepo1303, sonjay, igotthechop, mcgloin, umeshu, chvo, wil6ka, 007-0815-styler & akio_na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