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Urban Explorers: Lomography x Grand Plaza 雅蘭中心 【Explore Mongkok】攝影比賽

423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Lomography x Grand Plaza 雅蘭中心 【Explore Mongkok】攝影比賽

每當想起旺角,在腦海浮現的第一個景像是什麼?Lomography 聯同 Grand Plaza 雅蘭中心 舉辦名為 【Explore Mongkok】的攝影比賽,歡迎大家一同以菲林照片加上點點創意,分享旺角的事與物。

每當想起旺角,在腦海浮現的第一個景像是什麼?五光十色的街道與霓虹燈、最新最潮的時裝球鞋、林林總總的街頭小吃,還是金魚花墟?旺角 – 繁華鬧市的核心,匯聚國際時尚潮流和特色美饌;同時充滿香港獨有的風景,如西洋菜街的排檔、步行街、金魚街、雀鳥公園等。這個多元化的地方,你會如何演繹充滿生活品味及格調的旺角?今個夏天,Lomography 聯同 Grand Plaza 雅蘭中心 舉辦名為 【Explore Mongkok】的攝影比賽,歡迎大家一同以菲林照片加上點點創意,分享旺角的事與物。勝出者有機會贏取 Lomo’ Instant The Explorer Edition 限量版即影即有相機一部
、Grand Plaza x Kristopher H 特別版精美雨傘及文件夾一套或指定餐飲商戶換領券。比賽將於 2016 年 8 月 31 日完結。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on9man, yan3155135, aqrtheta, billy828wyl, terria58, daissywong, hugeda, cherrie, sorbei, dupdupdee, 1668claudia, simonlun, jim_ccn, hoyichan325, ihave2pillows, ketziayeung, candelariawing & strawberry_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