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可以在哪裡找到Lomography的產品?

網上訂購既簡單又方便,但有時它只是不比較,以即時滿足的追捕一個項目在一個商店,用雙手撫摸它,和航向家以嶄新的相機!瀏覽 Lomography Online Shop

在全世界,我們已經有了Lomography的大使館,畫廊和商店致力於保持Lomography的運動令人興奮和充滿活力。

Lomography的大使館是去到源信息的任何事情,一切有關 Lomography。他們還舉辦展覽和其他Lomography的相關活動,在您的地區!

Lomography的畫廊店不僅提供門類齊全的Lomography的產品,但他們的主要景點為滿足製成品及工作坊,展覽,各方也。有些商店還兼作Lomography的大使館。一定要下降,說嗨!

你可以找到一個名單,我們畫廊商店和使館通過訪問我們的 商店 ,或Lomography的庫存儲和大使館“微型網站!

請務必提前打電話之前拜訪 Lomography的大使館,因為它們可能已經移到最近!

於 2011-10-18 以 #shop #news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