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在Lomography的個人資料受到保障嗎?

所有在我們網上商店進行的交易都會被一個SSL 128位元的保安伺服器進行加密。這個伺服器受到一個保安伺服器軟件的保護。

要使用我們的網上商店的話,我們需要知道你的名字、電郵地址和送貨地址。你的信用卡資料只會在你使用它付款時才會被使用。所有的個人資訊都只會用來處理你的訂單,它們只會交給送貨的公司,以及其它為了完成訂單而必要被告知的第三方。 在你提供個人資料給Lomography.com的時候,就代表了你同意個人資料在上述的情況下被透露,就如我們所說的,是為了讓我們可以為你提供服務。你的個人資料絕對不會被出售、交換及出租予其他公司。

你的姓名、地址和信用卡號碼不會被其他人看到。訂單和你個人資料的安全和保密性是我們最優先的考慮。

Lomography.com致力維持你的個人資料的安全,和防止其他未經授權的存取;但我們不能確保它完全不會發生。

查看法律條文的頁面,了解更多有關Lomography.com的安全性。

於 2011-10-18 以 #news #policy-and-security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