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界限-拼出你的 Lomo'Instant 大作

我們用盡不同的有趣方法去展示 Lomo’Instant 照片,所以當我們發現新方法時,必須將好消息與你分享!而這次更是超越界限的方法,馬上看下去吧⋯

有不同的方法你可以實驗去以拼圖的形式展示你的 Lomo'Instant 照片,最重要是你的創意!這個方法沒有對錯,只要發揮你的想像,不同的形式也會帶來有趣的效果,來看看我們的示範作吧:

當中沒有你想到的拼圖點子?將你的想法留言告訴我們吧!還沒擁有 Lomo’Instant?馬上到 網上商店 帶走這台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它絕對能滿足充滿創意的你!

written by jacobs on 2014-12-16 in #gear #tutorials #tipster #collage #display #lomo-instant #instant-snap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