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技回顧: Holga 120 相機

尋找著各種方法好讓你使用 Holga 的拍攝經驗更佳化?來看看我們社群成員先前所分享的祕技吧!

Holga 看起來簡單,但它彷彿潘朵拉的盒子般,充滿各種攝影潛能。不管你正剛開始接觸這個大黑盒,或只是想琢磨自己的技巧,這裡有一些社群成員所提供的祕技,希望各位能跟我們同樣地受到這些祕技的激發以獲取靈感!

試著在你的 Konstruktor 裝上 Holga 近攝鏡頭吧!

從結合 Holga 近攝鏡頭的微距力量與你的 Konstruktor ,獲取分別來自 Holga 及 Konstruktor 這兩個世界的優點,這正是 DIY 所帶來的驚奇。

Credits: lomofrue

相機改裝祕技:Holga Splitzer

利用 Holga 鏡頭蓋製作 Splitzer,將你的多重曝光技巧帶往更高一級。這方法很快速、便宜且簡單。

Holga 的夏季防護措施

就因為你的 Holga 便宜且為塑膠材質,並不代表它不需受到保護。 Lomographer themindseye 的方法確保你的 Holga 能夠繼續為明天奮鬥。

專為 Holga 設計的魔鬼沾固定法

因為你的 Holga 背蓋掉落而導致整捲底片毀了,實在不是個愉快經驗。為了避免這個問題,你可以試著在相機貼上魔鬼沾,以確保所有部分都固定住。

Credits: arurin

改裝你的 Holga 120:70mm 寬片幅

最後一個卻同等實用的祕技雖有點兒複雜,但十分值得嘗試。拍攝 70mm 或兩捲 35mm,是前所未聞的方式並且絕對會為你贏得許多來自朋友們的喜愛。前往看看如何進行吧!

Holga 家族 以其飽和度、暗角及如夢似幻的畫面聞名。這具指標性的相機家族的塑膠魅力即將偷走你的心。前往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看看哪款 Holga 適合你!

written by cruzron on 2013-10-04 in #gear #tutorials #tipster #holga #taking-back-tipster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