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全景相片裝飾你的房間

你是否拍了很多完美的全景相片,並在你的房間預留了位置放你的 Lomography 作品?好的,那以下這個秘技正適合你!

想位自己打造一個充滿 Lomography 風格的房間嗎?

當我從法國旅行回來之後,我發覺我在尼斯 (Nice) 海邊拍了很多相片。我從沖洗店取回相片之後,就一直在想可以如何利用這些相片。在拍攝時我嘗試將相片拍得好像是全景相片一樣,並且用紙膠帶將相片組合在一起,而這次的秘技就是教大家如何以全景相片裝飾你的房間!

難度︰低 :)

第一件事,先預備好所有材料︰

  • 找出一些可以拼合成為全景影像的相片
  • Lomography FotoClips
  • 膠水或是膠帶
  • 一些展示空間

第一步︰
選出相片。數量的選擇則視乎你有多大的空間,我就選出了 6 張在尼斯 (Nice) 拍的相片。

第二步︰
將你的相片用膠水 / 膠帶連接。(小提示︰你所貼上的膠帶要在同一方向,可以貼在前面或後面。否則你的相片就會貼不牢,會垮下來的。)

第三步︰
將你的 FotoClips 拿出來。每一包的 FotoClips 包括透明的 2D 以及橙色 3D 的 Foto Clips,這些小工具可以為你隨意發揮你的創意。Lomography 這個小配件實在是裝飾的好幫手﹗

第四步︰
找出一個空間好好放你的全景相片吧﹗

LC-Wide 以其 17mm Minigon 超廣角鏡頭而自豪。它可拍得搶眼、飽和度及對比度高的色彩,可支援 3 種不同的格式:半格 / 方形 / 長方形。施點小技巧,更可拍出不斷續的超寬景影像!跟 LC-Wide 一起開拓更寬廣的攝影體驗吧!

written by guinastrapazi on 2013-03-03 in #gear #tutorials #diy #panorama #tipster #decoration #clips #quick-tipster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