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前、先來重溫煙花拍攝技巧!

今天,我們即將告別 2012 年,準備迎接 2013 年的來臨!﹗你準備到場拍攝漫天煙花的壯麗場面了嗎?在出發前,先來重溫煙花拍攝技巧吧!

我們都明白,拍攝煙花的確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有鑑於此,為了讓大家可以在新年輕易拍攝到這些美麗的煙花,我們選出了幾篇秘技,你可以在當中學習到如何選擇相機、底片及拍攝技巧等資訊,這些秘技是由 Lomographers 送給各位 Lomographers 的,儘管取用吧!

點入以下網頁連結即可瀏覽文章(當中還包括一些好相片呢),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靈感!

Credits: digitaljunk

捕捉煙花系列文章 by digitaljunk

Part 1 | Part 2 | Part 3

秘技︰教你如何拍出煙花相片 by easilydistracted

秘技:拍攝煙花效果 by pvalyk

Credits: lilithmoon

對著煙花按下快門吧! by lilithmoon

如何拍攝花朵般的煙花瞬間? (David Johnson’s technique shared by blablabla-anab)

祝你有個開心愉快的煙花拍攝經驗!記得將相片上傳上來給我們欣賞呀。新年快樂!希望大家的 2013 年都能過得愉快!

轉動的色彩閃燈,可長時間曝光的 B 快門,利用這兩個特性,拍下光軌流動與任一場狂歡派對,這就是 Colorsplash Camera 的重要任務。共有三色,快到網路商店挑選你的 Colorsplash Camera 相機吧!

written by plasticpopsicle on 2013-01-01 in #gear #tutorials #fireworks #tips #tipster #lomography #taking-back-tipster-series #fireworks-photography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