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救出片頭! - 自製超簡易抽片器 (Easy Film Retrieval)

該怎麼拯救出捲回片殼的底片頭呢?你只需要五個步驟以及一點點的口水!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事情是這樣的……千辛萬苦終於拍完整捲底片,在回片時,一聲慘叫:「不!」慘況如下:

失手讓片頭也進了片殼裡!(被喪屍吃掉了頭)

我試著按耐我的好奇心,在這裡就要分享如何自製一個最天然簡單的抽片器!

你需要:
1. 一條沒沖洗過的底片
2. 一滴點的口水

步驟 1 – 塗上口水

拿出那條底片,在底片的背部塗上一些你的口水(或別人的)。

有個小提醒——不要去舔底片,我確定那非常的不健康……

步驟 2 – 插入底片
小心翼翼的把沾上口水的底片插入片殼中,記得沾口水的那面是朝裡面的。

步驟 3 – 推入底片
你可以用手把底片輕輕的推插進去,也可以稍稍轉動一下轉軸。

步驟 4 – 讀十一秒
閉上你的眼睛,慢慢的在心中數 11 秒,讀秒的同時,你也可以用你的手輕輕的轉動轉軸(不想也可以)

步驟 5 – 準備拉
一手拿著片殼,另一手握好你的自製抽片器。現在,拉!

希望自製抽片器能幫助到你。

written by kikass on 2011-02-07 in #gear #tutorials #film #tutorial #tipster #doubles #quickie-tipster #film-retreive #pull-film-ou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