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CN 800 — 無需閃光燈的高速菲林

Lomography CN800 是一卷 ISO 值 800 的彩色負片。你可以在白天使用,或是在低光源的夜晚。 他會為你帶來飽和的色彩,只要你注意曝光不足的問題。

事實上,我很喜歡使用這樣的高速底片,因為使用閃光燈常常破壞了一些浪漫環境。此故,我使用高速底片去拍攝低光源的場景。 Lomogrpahy CN 800 的表現也總是傑出。

人工光源

在人工光源之下,你得到的結果是這樣

Credits: inrod

如果在霓虹燈的光源之下,你的照片有機會呈現綠色調!但當然這也取決於你打光的方式,以我的照片為例,色調便是很自然的轉換。

Credits: inrod

如果你的鏡頭中有彩色的燈,也會有所變化。

Credits: inrod

低光源

如果你在低光源的室外使用 Lomogrpahy CN 800

Credits: inrod

白天

Lomogrpahy CN 800 當然也能夠在白天使用。那麼你便能享受他在為你凍結時間時,所保留的獨特顆粒!

Credits: inrod

曝光不足

如果這卷底片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一但曝光不足,成品便會是一片灰暗,不過又有哪一卷底片式設計來讓你曝光不足的呢? underexposed right?

Credits: inrod

總結

如果你使用 Lomogrpahy CN 800 ,你將會得到

  • 濃烈色彩
  • 中度的顆粒
  • 不擔心受到閃光燈打擾

光以上三點,一切就已經值得了!更何況還有更多的驚喜呢!

在低光源情況下,你需要的並不是一般的 ISO100 底片,而是 ISO800 底片。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120 800 ISO 是特別為各昏暗場景、或是高速拍攝而設的彩色負片,於日光下、陰天日子、室內、或是配會閃光燈使用表現一樣出色。馬上到 網路商店 擁有它吧!

written by inrod on 2013-12-04 in #people #gear #review #cn800-film-review-low-light-flash-high-speed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