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A FOMAPAN 100 底片 - 濃厚黑白細節

在相機店看到這卷底片,所幸買了幾卷試試,沒想到就愛上了這個好味道。

如果你不想要太黑,或是太白的黑白底片,可以試試這款中間調頗明顯的 FOMA FOMAPAN,這次去了勝興車站拍了一些與大家分享一下。

街拍的感覺也非常的棒,常常街拍的也可以考慮這卷唷,在細節上非常厲害。

Lomography的 Earl Grey 是超棒的黑白 35mm ISO 100 底片,它可讓你的照片增添格調和高貴的感覺。不論你拍攝的是風景還是人像, Earl Grey 都可讓你拍得微粒極為細緻,效果驚喜得令人瞠目結舌的照片。請在 瀏覽一系列的 Lomography 底片!

written by chien_kang_chen on 2013-10-15 in #people #gear #black-and-white #review #films #b-w #foma-fomapan-100 #35mm-film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