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Lomography CN 800 120 底片舉起大拇哥!

有什麼事情比在 SAT 測驗中拿到 800 分還快樂呢?當然是擁有一盒 Lomography CN 800 120 底片,然後用她去拍一些美麗的照片啊!這些照片比任何 SAT 分數都還要重要、還要珍貴。

Credits: noe_arteaga

我必須説,它真的是很細膩的底片,它絕對是我的御用底片之一。在兩年前, Lubitel166+ 讓我開始踏入 Lomography 世界,而我的第一捲底片就是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120 800 ISO 底片。不管在過去還是現在,我對它的驚訝從未停止。

現在,我經常拿這款底片來餵飽我的 Diana F+ ,還有最近入手的 Belair X 6-12 相機,而且結果都超級卓越!

Credits: noe_arteaga

無論是 Lubitel 166+ 、 Diana F+ 、或是 Belair X 6-12,不管哪一款相機都很適合搭配這款底片。我之前在評論 Mixed Film Pack 120 時,就有提過這款底片了。這些照片雖然都是在黃昏時分拍攝,但是都很鮮明呢!一點都不失真!

顆粒?什麼顆粒?我完全沒看到阿!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120 800 ISO 身為高速的底片,有著令人驚訝的地方。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乳化劑的還是 Lomo Love 的關係,真的一點顆粒都沒有!他在我和我朋友的自拍照中表現得令人驚訝!

每個人都微笑著,口中喊著 Color Negative 800 呢!

所以不管在室內室外在夜晚還是在白天拍攝,不用害怕是否忘記帶到閃光燈,只要開啟長曝功能,你還是可以得到清楚影像呢!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120 800 ISO 自豪的說:「給我 1-2 秒,我幫你收集給你全世界的光!」

總而言之,不管在任何情況、任何相機之下,這款底片無論白天或黑夜都超級適合的!鮮豔的顏色、沒有明顯粗糙的顆粒、超優的底片曝光寬容度,這款底片都包辦了!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這邊還有另一個見證者!

你好我是 Bill,我給這底片舉起大拇指!

在低光源情況下,你需要的並不是一般的 ISO100 底片,而是 ISO800 底片。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120 800 ISO 是特別為各昏暗場景、或是高速拍攝而設的彩色負片,於日光下、陰天日子、室內、或是配會閃光燈使用表現一樣出色。馬上到 網路商店 擁有它吧!

written by noe_arteaga on 2013-06-12 in #gear #medium-format #120 #review #long-exposure #color-negative #800-iso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