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 Instax / Mini Instax,你喜歡那一種?

喜歡即影即有相片嗎?這篇文章,將讓你了解不同即影即有的特性,好讓你更容易找到你心目中想要的類型…

寶麗萊 (Polaroid) 的方型版面模式是我最喜歡的,而且它也是十分即時性的。你可以看到相片的顏色慢慢的浮見,這個過程真是很棒!

但寶麗萊 (Polaroid) 消失實在是很讓人難過,我也決定去尋找另一個替代品。我之後找到了 Fuji Instax,Fuji Instax 其實不是很吸引我,直到可以在 Lomography 網路商店購買 LC-A Instant Back+ 時,我才改善主意訂購。

Fuji film 給我第一個印象是它的成像真是很細膩!我一向習慣使用寶麗萊 (Polaroid) 方型模式的底片,不過漸漸地 Fuji film 就成為我最喜歡的底片,因為它的方型尺寸剛好放入我的錢包中﹗

我將用 LC-A Instant Back+ 拍的相片與用 Fuji instant 相機拍的相片作比較,我認為最大的分別在於暗角以及顏色的對比度。第一張是用 Lomo LC-A+ 拍的,而第二張是用 Fuji Intax 7S 的 (這是 Laki 在我的告別派對拍的 … 多謝你,Laki)

我未有自己的 Fuji Instax 200 Wide 相機,不過在我旅行時拍了一些,這是個很棒的經驗呢!(我與大蛇合照呢!)

最後,免費贈送給大家,最小的 Mini Polaroid 相片,只有 3 cm 大!

那一個模式的即影即有相片最討你歡心?我呢,會選擇全部 XD

如果可以在心跳的一瞬間,便擁有 Lomo LC-A+LC-Wide 相機的所有效果,那不是很好嗎?只要使用 LC-A Instant Back+ 便可輕易達成!親眼看著照片從你面前的 LC-A Instant Back+ “刷” 的一聲跑出來吧!

written by nina_ska on 2013-05-03 in #gear #review #fuji-instax-mini #fuji-instax #polaroid #comparativa #instanst #intantanea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