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 Belair X 6-12 Jetsetter 開箱囉!

這次好榮幸可以率先拿到這台 Belair X 6-12 Jetsetter 限量相機,成為台灣的僅四位測試專員之一!現在,準備和我一起開箱吧!

從以前就常常拿著 Lomography 相機拍照的我,一直有在關注 Lomography 公司每次推出的相機,這一次,這款擁有自動曝光的中片幅相機 Belair X 6-12 Jetsetter ,重量相當輕巧,可以拍攝 6×12、6x9、6x6 三種模式,同時還備有兩支鏡頭供更換。

這次的鏡頭雖然是以塑膠製作,但是是高質光學鏡頭,減輕了重量,但是畫質的銳利度一點都不輸給玻璃鏡頭。這樣以後就不用帶著很重的中片幅相機出門了,旅遊也可以輕巧一些!

鏡頭右邊那個小小圓孔,是用來測光用的,拍照的時候手指頭可千萬別檔到它唷!

附有三個可以替換的背板,拍攝不同尺寸照片時記得要更換,其中一個已經被我裝到相機中了。

可以替換的鏡頭,分別是 90mm 及 58mm 的鏡頭,要連同觀景窗一起替換,不然會有視差。

注意看觀景窗中,有不同的記號像是小牙齒,這是用來標記底片尺寸的視野,小牙齒靠內是 6×6,靠外是 6×9 的,還滿容易記得的。

這裡是裝電池 LR44 的地方,用力摳就可以打開,注意看一下可以找到正負極的記號,不要裝錯囉。(雖然裝錯在光線足夠處一樣可以拍攝)

照片中上方就是打開電池的地方,而圓形轉盤則是調整 ISO 的地方,拍攝之前,記得搭配底片調整。ISO 值從 50 到 1600,並且有 B 快門。

機身背後配有兩個觀看底片的小視窗,上面是 6×9,下方是 6×6 及 6×12 的。耶! Belair X 6-12 Jetsetter 開箱完畢,之後請期待我的實拍照吧 :)

我們都熱愛中片幅格式攝影,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開發出全新的 Belair X 6-12 相機。 Belair X 6-12 擁有精確的自動曝光系統,3 種拍攝格式: 6 × 12、6 x 9、6 x 6,更便於你拍出令人瞠目結舌的 Analogue 大作。馬上前往 網路商店 挑選你的 Belair X 6-12 相機。

written by crazydoggy on 2012-11-29 in #gear #review #belair #jetsetter #120-films #belair-x-6-12-jetsetter #lomography-belair-x-6-12-jetsetter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