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Ilford Delta Professional作黑夜攝影

你是否在找尋一款能在光線陰暗的情況下使用的菲林?讓我介紹Ilford Delta 3200菲林,並展示怎樣以其拍攝及捕捉黑夜。

就如Delta團隊所介紹的, Delta 3200 Pro 是一款超快速的黑白底片,很適合在高動態及低光線情況下拍攝,如晚上、體育活動、或是拍攝室內結構等時候,而又不能使用閃光燈時應用。它有別於其他底片,是一款真正擁有紀錄突出詳細資訊能力的底片。ILFORD DELTA PROFESSIONAL 有很多優點,最特出的是它自由的高速,無礙的粒子狀況,及其非常卓越的獨有格調。

看來它就是市場上最快速的底片,無論是谷沖(增減或是減感)到任何你想達到的程度都十分適合(我曾在一網頁上看到3200Delta Pro被推至12800 ISO!),而且可以在最暗的環境下使用,以及其他特色等等。所以我買了一卷,然後等待夜幕降臨,再來補捉景物。這底片適合在任何相機任何環境下使用。我利用iphone上的一個應用程式來取得合適的爆光設定,包括快門和光圈設定,因為我的測光儀壞了。我把Delta Pro 3200當作1600 ISO來拍攝,然後作為3200 ISO來沖晒。

我很滿意它的粒子效果,甚至在很多照片中意外的美。就如 Lomography 團隊指出,Delta Pro 3200 是拍攝黑夜的黑白照片的最佳選擇。

Ilford Deltapro 3200 35毫米底片 是一款超高速底片,讓你可以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不需用上閃光燈也不用腳架,而能手持相機拍攝。它獨有的粒子帶出一種懷舊的黑白感覺。快來看看這底片及其他 黑白底片 的詳細資料。

written by pvalyk on 2012-03-09 in #gear #ilford #review #white #black #noir #pro #delta #lomography #3200 # #user-review #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