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片膠卷初體驗:Agfa Precisa CT 100

2

你正尋找可以拍出鮮活而令人驚艷的色彩、超藍的天空、高對比度而又不失細節影像的膠卷嗎?只要抓一卷 Agfa Precisa CT 100 ,拍攝後把它以正沖負處理,你便可得到如你所願的影像!

回想當我還是 Lomography 新手的時候,就是看到了 Lomography.com 上的一些正沖負照片而令我認識到這款膠卷。鮮活而令人驚艷的色彩、非一般的極致湛藍天空跟高對比度是我跟 Agfa Precisa CT 100 一見鍾情的決定性因素!

作為一位充滿好奇心的 Lomographer ,能實際地把膠卷裝上心愛的相機,抓拍,然後讓照片說話,就是印證膠卷特質的最佳方式!

拍攝的效果就是驚艷得令人窒息!

除了其招牌的藍天,在正沖負處理後的紅與綠色澤依然鮮明。稍稍的偏色,讓照片大多染上一抹偏藍的色調。對比度高卻又不失細節的表現,就算是初學者也能輕鬆駕馭。聽來非常吸引,不是嗎?

總括而言, Agfa Precisa CT 100 就是會讓你完全忘懷E-6正沖處理的正片。只要把它作正沖負處理,你必定會為超棒的照片而欣喜若狂!

bq. AgfaPhoto CT Precisa 膠卷以其特殊的色階表現將你的記憶統統捕捉!膠卷使用於充滿陽光的室外環境中效果最為理想,而當進行交互沖印處理時相片的整體顏色更會呈現出冷藍色調。到 商店 一覽所有彩色正片系列吧!

written by gateau on 2011-08-08 in #gear #people #review #agfa-precisa-ct100-black-slim-devil-diana-mini-lc-a-silde-e-to-c-cross-processing-35mm-e-6

2 個留言

  1. jiu
    jiu ·

    new asian?!?! CUHK!!!!

  2. gateau
    gateau ·

    @jiu: Yes! I'm a graduate from CUHK, you too? But I'm not New Asian, I belonged to United College :P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