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Pix 35mm 潛水相機評論 (Aqua Pix 35mm Underwater Camera Review)

一台最簡單的相機,我想!只需瞄準便拍……即使在水中,也是非常容易—— Aqua Pix 。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最近,我決定買一個潛水相機以便假期時間使用。所以我開始在網上尋找,發現這個細小、有趣又便宜的東西。跟往常一樣,首先我都先閱覽這台相機所拍攝的照片,我還蠻欣賞的。然後,我定了一台。

這相機分爲兩個部分。其中之一就是相機本身,另一個是潛水保護殼。保護殼可以被拆除,相機也可以作為一個正常的 35mm 相機。

這相機的設定都是固定好的,所以你不必再擔心任何調整方面的問題。光圈是固定的( f:9 我覺得)和快門也是固定的( 1 / 100 秒,我認為),它具有泛焦的 28mm 塑膠透鏡。多虧了廣角鏡頭, f:9 光圈和定焦讓你永遠不會拍出模糊的照片,除非你故意晃動相機製造模糊效果。

這相機輕如鴻毛,非常小 (102 X 35 X 72mm) ,可以隨意放入你的口袋裡(甚至在你的牛仔褲口袋裡),這樣就能很容易的忘記了相機的存在。

製片人聲稱,這相機可使用於水深 3-4 米,但我還沒有試過呢。

在晴天時,我使用了 Sensia 200 (最近過期的幻燈片)正沖負(相信 ASA 100 的也可以),以及於一個非常陰天的時候使用 Capital 400 (非常非常過期的彩色負片)再自行在家裡黑白沖洗,以及黑白掃描。我很高興與迄今為止的結果。當你選擇了一個符合環境的 ASA ,這相機似乎很有效。

我未能有機會在水中嘗試一下,但根據在地面的效果,我認為會得到不錯的成像。一旦我有機會嘗試在水底拍攝,我會分享它。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written by smbilgin on 2010-12-09 in #gear #wide-angle #underwater #35mm #review #point-and-shoot #focus-free #waterproof #aqua-pix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