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fa APX 100 - 銀色衝浪手必備底片 (Agfa APX 100: The Silver Surfing Film)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瀏覽著最愛網站內的照片,我看到了一些黑白相片。可是這些相片的感覺跟我熟悉的單色相片有些不同。我仔細一看,相片的標籤更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標籤上註明了 Silvershade (銀影),也就是 Silvertone (銀色調),這也是 Agfa APX 100 所擁有的特色之一。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所以我就到網路搜尋有關這些底片的詳細資訊。我迅速地查了一下,發現網路上的意見認為這兩種底片拍出的效果很類似。聽了這些意見,我就訂購 5 卷 Agfa APX 100 ,底片一到手我就迫不及待地裝進 Nikon FM 相機裡。

我幾乎只用了一天就把底片照完了,因為我還記得那是一個有著大太陽的晴天。從沖洗店洗好照片後,我特別喜歡大多相片上都有的銀影,就好像一束銀色調的光線照耀在相片上。

這卷底片就像任何一卷 ISO 100 的黑白底片一樣,很難表現出底片的顆粒和耀眼色澤。我還沒有用 LC-A 來拍過,但我相信 LC-A 的鏡頭應該可以讓銀影的對比更加強烈。

如果銀色衝浪手喜歡攝影,他絕對會用這卷出色的底片!

謝謝你閱讀這篇文章,廢話不多說,看看照片吧!

written by mikahsupageek on 2010-11-25 in #gear #review #black-white-silvertone-silvershade-100-35mm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