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110 Holga :令人驚嘆不已的嬌小相機 (Micro 110 Holga : The Little Marvel)

1

也稱為 Baby Holga ,它身型嬌小,但內裡蘊藏的吸引力是無限大!好的,就來看看這個細小的寶貝能帶給你甚麼驚喜吧 。:)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很久以前我曾在一些網頁中見過這部 Micro 110 Holga 相機,但我從沒想過把它加入「我的收藏」,因為在馬來西亞, 110 膠卷是非常罕見的,找到的機會是近乎零。

某天,一位剛從泰國曼谷返回馬來西亞的友人致電給我,說她要送我一份禮物。接著,她把一個細小的膠袋交給我,裡面載著的正是一部 Micro 110 Holga 和兩卷 110 膠卷!我感到既驚又喜,因為我從沒想到會有機會利用 110 格式的菲林拍攝!

我立即把膠卷裝上並開始四處拍攝。這個寶貝既嬌小又易用。它有一個手工操作的快門, f/8 光圈, 25mm 鏡頭和固定的焦距。在這個小小的寶貝上方有一個長方形的框框,把它拉起來便是取景器了。

不消一會我便拍完了一整卷膠卷,但我卻花了不少時間去找尋一家可以沖晒並掃瞄這種菲林格式的沖晒店。雖然尋覓的過程困難重重,但最終我也找到那心目中的專業沖晒公司。

我手上只剩下一卷 110 菲林了。當我用它拍完照後一張照片,我想我還是會好好保存這個小小的寶貝,把它扣在我的隨身包包上也不失為一個可愛的裝飾啊。

written by jhen89 on 2010-09-21 in #gear #plastic #review #110 #holga #user-review

一個留言

  1. yingkf
    yingkf ·

    請問可在那裏沖曬110菲林?謝謝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