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Trip 35 : 最經典和最可信賴的相機 (Olympus Trip 35 : The Most Classic and Trusty Camera)

1

它是一部近乎全自動操作的相機,而它能拍出令你由心驚嘆、成像銳利鮮明的照片。你可利用它拍出適度曝光的隨拍照,也可隨意運用定焦鏡。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我在一家二手相機店意外地發現了它 (Olympus Trip 35) ,而且它的售價相當吸引。我的友人也極力推薦我一定要一試這部經典相機,於是我二話不說便把它買下。

Olympus Trip 35 的使用極之簡易。它有一個自動曝光的系統用以控制光圈的大小。你只需要設定至正確的菲林速度和確定把調節器設定為 A ,接著對焦並按下快門便可!

我對它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它沒有 B 快門。我也曾試過在低光的情況下拍攝,但得出的效果並不太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你想用閃光燈,在相機的熱靴上裝上閃光燈後,請記著把相機的光圈調至合適的大小。也別忘了在下一次不用閃光燈拍攝的時候把光圈設定回 “A” 模式。

我覺得拍攝效果是很讚的,街拍的效果在某程度上甚至比利用最好的數碼相機拍出來的還要突出。
—→ 把它調至 A 模式,對焦,再按下快門!

written by phiphu on 2010-09-17 in #gear #review #camera #old #olympus #olympus-trip-35 #user-review

一個留言

  1. ponpondenpa
    ponpondenpa ·

    照片好好看 讓我更開心自己入手這一台了

    想要請問我外接了LOMO DIANA的閃燈(閃燈量似乎比一般強很多)
    假設我使用閃燈的話光圈要調多少好呢(底片用200的)
    我都轉到2.8 目前還沒沖洗過 會不會整個照片都爆掉了呢? 謝謝^^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