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 WaiWai 800

它是一台擁有超級超廣角視野的相機,拍攝時請小心,別要把你的手指也一併被攝進鏡頭!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不論我是引以自豪還是覺得不用多說,這是我繼 Lomography SuperSampler. 之後擁有的第二部相機。讓我來介紹一下,機身以全塑膠製造、非常輕巧、可重複使用的即棄相機: KONICA WAI WAI

先來解說一下為何我會叫它「可重複使用的即棄相機」和說明一下它的特別之處。好的,首先,此相機配有 17mm 的超廣角鏡和內置閃光燈。它的設計本是一部即棄相機,但我們,就像其他喜愛作各種試驗的 Lomographers 一樣, 只要跟著 YouTube 上的教學片段作出一些改裝, KONICA WAI WAI 便可於瞬間變身成可重複便用的相機,甚至擁有重曝功能 (MX mode) !

原裝的 KONICA WAI WAI 機內已預先裝上了一卷 Konica 800 ,所以當你拍完一卷後便可重新裝上菲林再拍。它的光圈被固定為 f/8 ,快門速度則是 1/100 ,設定尚算不錯。除此以外,它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在它的鏡頭附近附設有一面小小的鏡子,用以作為取景器,而那簡直就是自拍和跟朋友一起拍攝團體照時的最佳拍檔!不用太驚訝,能拍出迷人的黑角是它的份內事!

在總結前最後要說的,就是它的售價只是少於 10 美金!很令人驚喜,是嗎?來吧,先享受一下 WaiWai 給你帶來的精彩作品!

written by weechonghooi on 2010-09-11 in #gear #plastic #self-portrait #review #konica #mirror #disposable #cheap #17mm #vignettes #wideangl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