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x 35 ML

除了 LOMO LC-A ,你還可以找到很多其他的小相機。 你總是可以在你家附近的跳蚤市場或是網拍上找到一些輕便且容易使用的相機。但現在,容我向你介紹一台史上最小的 35 mm 相機。 Minox 35 ──這次是 Minox 35 ML 。

在 80 年代你必需得要付 1000 歐元左右才能得到它。 因此,這是一個時尚且高階的產品。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 Andy Warhol 會這麼享受它,而且開始了 Minoxography 活動。

從技術層面來看,這台相機的鏡頭是 35mm Color Minitar Lens/f 2,8 ,焦距可以從 90 公分至無限遠,曝光方式為全自動曝光或是光圈先決。快門速度從 1/500 秒至 2 秒──但如果你遮住測光點,快門可以更長。

它還有個延遲時間 10 秒的自拍器,而且底片可以從 ISO 25 到 ISO 1600 !

當然你的 Minox 身上還有其他優良的配備。它可以裝上閃光燈、數據機背,以及近攝鏡頭……這些都只是它的一些優點而已。

因為它設計的非常成功,所以有很多公司模仿它,所以市面上有許多長的像它的相機。 Kiev 35 、 Voigtlaender Vito 還有 Balda 35 這些只是一小部分呢……我在想間諜說不定是用 Minox 原型機照相偷取 Minox 的資料呢!

不論如何,現在這種樣子的相機價格已經比較便宜了,你真的應該試著找一台來玩,它很棒而且很便宜可能可以取代 LOMO LC-A ,拿著它你可以感受到 80 年代那些有錢人擁有這台相機的靈魂。

written by eyecon on 2010-08-23 in #gear #review #andy-warhol #minox-35 #minoxography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