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Lomography Cine400 Tungsten 電影菲林隆重登場 ﹣全球限量 4000 卷!

將日常的風景化為電影中的場景。 Lomography 帶來全新的 Cine400 Tungsten 電影菲林,經特別處理,你可以在 35mm 相機上體驗這支彩色負片帶來充滿電影感、清晰細緻、高對比度、冷色系的迷人影像。

還記得早前轉眼就被搶購一空的 Lomography Cine200 Tungsten 電影菲林 嗎?如果你喜歡它,你更加會愛上 Cine400 Tungsten 電影菲林 !更高的 ISO,讓你可以在不同光源的環境能隨心拍攝,同時亦能帶來細膩平滑的顆粒及自然的色調。

近年全球的電影菲林產量正在減少,但在 Lomograhy 的努力下我們得到了少量的電影菲林以製作 4000 卷 Lomography Cine400 菲林 。就如 Cine 200 一樣,它是 35mm 格式及以 C-41 藥水沖洗,同樣只此一批。

Cine Film 101

一般電影菲林因為是為拍攝電影而設,需要特別的沖洗方法處理。而使用 Lomography Cine400 Tungsten 電影菲林則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它已經過特別處理,所以你可以在任何 35mm 相機上使用,也只需要以普通負片 C-41 藥水沖洗即可得到電影般的質感。

什麼是 Tungsten電影菲林?

Tungsten 電影菲林( 鎢絲燈電影菲林) 是拍攝電影專用的菲林。在鎢絲燈照明的室內環境或攝影棚中拍攝時,此膠卷可排除昏黃燈光的影響,捕捉景物最真實的色彩。 在日光下, Tungsten 電影菲林的表現同樣出色! 除了對比度高的銳利影像,它更為照片增添一點冰藍的色調。目前電影菲林的產量十分有限,把握機會一嚐 Lomography Cine400 Tungsten 電影菲林帶來的電影魔法吧!

注意: Cine400 Tungsten 電影菲林全球限量 4000 卷。Piggy Points 不適用於 Cine400 Tungsten 電影菲林的購買。

written by shhquiet on 2014-10-13 in #news #cinema #motion-picture #tungsten-film #lomography-cine400-tungsten-film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