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In A Lomo’Instant 精彩短片分享

每天都會發生很多事,可惜這些珍貴時刻往往被忽略。所以,我們邀請了 Lomography 團隊把一天中的小細節以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記錄下來。所有珍貴時刻都被拍下,可以永久保存。我們把這些照片輯錄成精彩短片,快來欣賞這些有趣的照片吧!

帶著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發揮創意拍下生活每一刻,把它變成你生活的一部分。它有很多特色功能,包括無限多重曝光、長曝光、顏色濾片和進階鏡頭等,令你能更大膽享受攝影過程。加上外型設計獨特,讓你完美配襯每一天。

支持 Lomo’Instant 計劃,得到更多額外獎賞

我們很興奮想告訴你,第二個資助額目標已達到!這全都因為你們一直的厚愛,大力支持 Lomo'Instant Kickstarter 集資計劃

現在 Lomo’Instant 計劃正邁向第三個目標金額 ﹣ 100 萬美元!如果成功達標,已資助的你將可以再額外得到近攝鏡(Close Up Lens),這鏡頭讓你可以拍攝近至 10-15cm 的景物,將即影即有攝影的樂趣再推上一層樓。有你的支持,我們便能專心趕工製作,準時把鏡頭和相機送到你手中!

我們需要你繼續大力支持!快把這消息告訴你家人、朋友和同事,讓我們能實現夢想!

現在就支持 Lomo'Instant 集資計劃 ,你就能節省一大筆金錢及得到額外的獎賞。

閱讀 Day In A Lomo'Instant ,看看 Lomo’Instant 的創意無限。

支持集資計劃 | 瀏覽網頁了解

全新的 Lomo'Instant 即拍即有相機,配搭特別研發的鏡頭系統,共可拍廣角、人像及魚眼 3 種模式;加上無限重曝、多色閃光、無限長曝及簡易對焦系統等功能。讓即影即有攝影的樂趣無限量擴大!立即到 Kickstarter 資助令人興奮的 Lomo'Instant Camera 計劃,同時按 “這裡”: 到 Lomo’Instant 的 Microsite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shhquiet on 2014-06-19 in #news #people #videos #instant-photography #kickstarter #lomo-instant-camera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