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使用Russar + 鏡頭的相機列表

全新的 Russar+ 20mm 廣角鏡頭能對應不同的數碼及菲林相機使用, 在這篇文章你可以了解更多 Russar+ 的兼容性。

Russar+ lens 在 Leica DRP, FED 4 及 Bessa R2A 上毋須使用轉接環

有著豐富的歷史價值、卓越的光學工程及正統的俄羅斯血統, Russar+ 洋溢著其獨特的個性!全新的 Russar+ 是以黃銅鍍鉻打造,令鏡頭更堅固耐用。同時重新設計打造的 Russar+ 更經過多層鍍膜,以減少眩光和表面反射。與此同時,Russar+ 經過修正改良鏡筒設計,讓你可以在L39 Mount 及 M Mount 的相機上使用,另外也可以配合你的相機購買轉接環使用 Russar+鏡頭。

Russar+ 是螺紋接口鏡頭可以在 L39 Mount 及 M Mount 相機上使用。L39 Mount 泛指 LSM ( (Leica Screw Mount) 以及 LTM (Leica Thread Mount)。FED 系列相機同樣可以使用 L39 / M Mount。

Russar+ 鏡頭同時附送了 M mount 轉接環,你可以在 M Mount 相機上使用,而所有 Leica M 系列的相機都是使用 M Mount。

另外你可以配合你的相機購買轉接環(另外購買)使用 Russar+鏡頭,例如以下轉接環:

Russar+ x Sony A7

Sony Alpha Cameras (Sony A7 and Sony A7R) 使用 Leica M 或 L39 轉 E 轉接環

Russar+ x Panasonic Lumix GF3

Micro 4/3 cameras (Panasonic Lumix or Olympus PEN) 使用 Leica M 或 L39 轉 M4/3 轉接環

Russar+ x Sony NEX6

Sony α NEX 系相機 (例如: Sony NEX 5 and Sony NEX 7) 使用 Leica M 或 L39 轉 E 轉接環

Fujifilm X Mount 相機 (例如:Fuji X-Pro 1) 使用 Leica M 或 L39 轉 X 轉接環

全新的 Russar+ 經過精準的計算,在設計上同時兼顧了在數碼相機上使用。

由於生產量有限,訂購的次序(生產及發貨)將以『先購先得』— 以確定付款日期為準的原則排列,要是你也希望一嚐這鏡頭的美妙之處,可要把握時機了!立即預購你的 Russar+鏡頭 !現在預購預計將於 2014 年 7 月發貨。

觀看 Russar+ microsite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hembot on 2014-04-10 in #news #people #lens #zenit #russar #compatibility #lomography-art-len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