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驚喜,二手相機中的舊底片

一個人在買來的舊相機中發現還有沒拍完的底片的可能性有多高呢?我看過很多故事關於攝影愛好者在新買的二手相機中發現這個可遇不可求的驚喜,而我也很樂意在這裡分享。現在就跟者我,以及那位發現舊底片的幸運兒一起探索其中吧!

Photo by bbijlhout

Lomographers bbijlhoutdollymixture 在他們買得的舊相機中發現一卷未拍完的底片,他們仍將其送去沖洗,看看是否能夠搶救那些對某人來說也許很珍貴的相片。(閱讀原文章請點 )然後,也有些人是在儲藏空間或是地下室發現被遺忘已久的底片,像是 lomographer ajagee24701 便曾說出他的 故事

Interesting photos from the rolls sent to sandergroen by a camera collector in France.

雖然這樣驚喜的巧合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過,但我會持續閱讀這些有趣的文章,並期待有一天好運降臨在我身上。如果你也曾經遇到過的話,不如就和我們分享吧!

Lomography 是一個世界性的群組,致力於推動實驗性和創意的 Analogue 攝影文化,透過分享,推動你腦中創意的小石頭,激發更多更棒有趣的浪花。你也有發現新鮮點子嗎?歡迎 上傳你的文章 ,與大家分享吧!

written by plasticpopsicle on 2013-11-21 in #news #people #old-film #lomography #found-film #film-photography #vintage-cameras #monday-moodboard #monday-moodboard-plasticpopsic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