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omography M 4/3 Experimental 鏡頭套裝來看世界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鏡頭終於上市,這些革命性的鏡頭將讓所有Analogue 和 Digital 愛好者的底片夢成真。為了讓興奮感持續發酵,我們精選了幾張不同主題的作品讓你率先一覽這份喜悅。

透過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鏡頭套組,你可以拍攝肖像、風景、建築、生活或是任何發生於陽光之下的場景。這項刺激的革新將會讓你徹底捕捉肉眼所見的真實重曝,並同時享受攝影特效和彩色濾鏡的樂趣。此外,它將會為你的 Micro 4/3 相機帶來創意無限的扭轉改變。點開以下照片以親眼見證吧!

Lomography M4/3 Experimental 鏡頭套組 來滿足你對於創意拍攝的渴望!這個鏡頭組合能安裝在所有 Micro 4/3 所有數位相機之上,並包含 12mm 廣角鏡頭、 24mm 標準鏡頭以及魚眼鏡頭。這個舉世無雙的鏡頭套組將讓你一次拍攝廣角、魚眼和重曝作品,並且運彩色濾鏡着上美麗的色彩。來這裡瞭解 Lomography M4/3 Experimental 鏡頭套組 的更多資訊,或是點入 網路商店 立刻擁有它!

written by jillytanrad on 2013-10-17 in #news #people #micro-4-3 #lomography-m-4-3-experimental-lens-kit #m-4-3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