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Klasse W 相機﹣Lomographer Ron 的隨拍日常

還在躊躇著該不該把 Fuji Klasse W 帶回家?先來聽一下 Lomographer ﹣ Ron 對 Fuji Klasse W 的感覺,讓你搶先體驗這部相機的吸引之處。

姓名:Ron
LomoHome: Ron

可以為我們簡單介紹 Fuji Klasse W 嗎?
它是一部 2007 年生產的高階自動菲林相機,除了擁有 28mm 廣角鏡頭,更齊備所有手動的功能,例如光圈先決、正反曝光補償,和最重要的﹣閃光燈設定記憶功能。普通的傻瓜相機,重新開機以後都會回到預設的設定,而大多都會自動開啟閃光燈。而這部相機則可以免卻了每次重新調較。

你大多會在甚麼場合上使用 Fuji Klasse W

它是一部很好的日常隨身機。它最近的對焦距離是0.3米,非常方便!而且它也擁有富士獨家的 NP Mode,在低光的情況下,也能準確對焦。

你有嘗試過以 Fuji Klasse W 拍攝人像嗎?感覺如何?
哈哈,我常常以它拍攝周遭出現的臉孔。用 28mm 來拍攝人像,會帶給你一個更獨特的角度和透視!

你最喜歡 Fuji Klasse W 甚麼地方?
除了它濃烈的飽和度和色彩外,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當光圈是 2.8 的時候,照片就會出現暗角效果。假如使用光圈先決,把光圈設置為 4 或以上,暗角就會消失,照片相對來說就會變得很 decent。

有沒有一些使用 Fuji Klasse W 的秘決可以分享給 Lomographer?
ISO 400 的菲林 吧!這樣一來,你便不會再擔心快門速度!我也會長期把光圈設定為 2.8,除了會有暗角的效果,快門也會比較快而不用擔心會有手震的問題。我經常以這樣的設置在日光底下拍攝,也沒有過度曝光的問題。這樣一來,你便可以更放心和隨意的拍攝!

照片來源

Fuji Klasse W 是一部少數擁有手動功能的高階自動菲林相機,而它的 28mm EBC Fujinon 鏡頭能帶給你銳利和濃烈色彩飽和度的照片,讓你更自在的於各個角落創造屬於你的美麗影像。

written by heiwa on 2013-08-16 in #news #review #camera #hong-kong #snap-shot #fuji-klasse-w #point-and-shoot-camera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