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Petzval Lens 一同尋找香港的自然美景

2

Petzval (D)SLR Lens 給予我們的驚喜從沒間斷!這一次,它以影片的模式,把香港美麗的自然景色帶給大家。那種無可媲美的旋渦散景效果是最華麗的佈景,讓我們的目光都無法在主體上移開。連文字都不能把當中的美形容,就讓影片自己告訴你吧!

這項 Petzval 集資計劃 快將完結,你參與了沒有?只要支持我們的計劃,你將可以:

想一嚐 Petzval 鏡頭 的獨特魅力?立刻行動,於 Kickstarter 上支持我們這項計劃!

Petzval 鏡頭 生於1840 年,它是史上第一支,特別為人像攝影而生的相機鏡頭。經歷過百年的洗禮,它在光學設計史上仍擁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在幾乎 2 世紀後今天,透過在 Kickstarter.com 支持我們,你能參與把這如夢幻般的鏡頭重新帶到 21 世紀中,在 Canon EF 或 Nikon F 相機上,一嚐 Petzval 鏡頭 的獨特魅力!

有史以來第一次!Lomography Petzval 人像鏡頭 可讓你經由 35mm 底片相機、以及數碼 DLSR 相機,輕易拍得獨特的 Petzval 散景影像;配合數碼單反拍攝短片,效果更是絕佳 !立刻於 Kickstarter 支持我們重塑這顆經典鏡頭!

2013-08-16 #news #videos #nature #lens #hong-kong #petzval-lens #petzval-dslr-art-lens

2 個留言

  1. wong0526
    wong0526 ·

    您好, 我選了Pledge $350那項, 請問"Get the Petzval Lens for a very, very special price. "意思是到時候我需要另外付款來買這支鏡頭嗎? 還是Pledge $350已經包含在內? 謝謝.

  2. heiwa
    heiwa ·

    @wong0526 你好,Pledge 中已包括 Petzval Lens,所以是不需要另外付款。謝謝你的支持:)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