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燈燈燈 - Lomography 閃光燈特輯!

在室內拍照時、或光線不足的時候,通常都需要閃燈來補強,Lomography 針對不同相機與不同需求,特別打造了 5 款閃燈,每一款都有其特別的功能,有了它們,你的照片不再只是照片,也許還將變成一幅藝術作品!

Lomography 目前共推出 5 款 閃光燈 ,從簡易的到功能強大的閃燈,任君挑選:

1)外型復古: Diana F+ Flash - Black
除了保留著 Diana 相機的色調和閃耀的銀色版面,還添加了多色濾片,盡量在原汁原味之餘增加色彩。更可以裝上附送的「熱靴閃燈接駁」將 Diana F+ Flash 裝上其他擁有熱靴裝置的相機,組合出心中最完美的相機組合!

2)出力最強: Fritz the Blitz Flash
Lomography 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閃光燈,擁有三種距離出力設定,讓你完全控制你的閃光強度。包含四色濾片,帶來狂野的閃光體驗;搭配腳架和熱靴轉接器,可以相容於所有相機。

3)迴電最快: Fritz the blitz 2.0 Flash
2.0 版新增了 110 相機腳架與 PC 熱靴閃燈接線,有了他,你的 Diana Baby 與 Fisheye Baby 就可以外接閃燈啦!除此之外,更新增了 LomoKino 拍攝模式,迴電速度超快!

4)人像大師: Ringflash
拍攝 Close-up 人像照時,光源會平均散落在拍攝目標,皮膚的色調會更加鮮明漂亮。你可以把附上的顏色濾片插入 Ringflash 閃光燈前,以獲得一種或多種顏色的閃光(運用你的創意吧!)

5)方便攜帶: Colorsplash Flash
Colorspalsh Flash 內置了濾鏡捲軸,可同時放入四張顏色濾鏡,只要轉動旁邊的彩色輪就可以隨意選擇喜歡的閃燈顏色;有色閃燈令照片更加古靈精怪,正合 Lomographer 胃口。

2013-05-11 #news #workshop #taiwan #flash #ringflash #colorsplash-flash #taipei #diana-f-flash #fritz-the-blitz-flash #fritz-the-blitz-2-0-flash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