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店Lomo Lab逐步加強服務範圍

為滿足一眾Lomographers的要求,我們正逐步擴張我們的LomoLab服務!

在開店以來,Lomogrphy Gallery Store Tsim Sha Tsui – Hong Kong 正不斷努力的改進,以滿足客人的要求。由推出不同的相機、膠卷,到現在的沖曬服務,我們的目的就只有一個:Expect the Unexpected!

photo taken by diwen

現在Lomogrphy Gallery Store Tsim Sha Tsui – Hong Kong 的沖曬服務已由一星期兩次增加為三次,而我們更需要你的意見來不斷加強我們的服務,由你的沖曬小貼士到沖曬服務大奇想,請給我們更多意見!

現在讓我們簡單介紹我們的服務範圍

我們有135mm負片沖曬
120mm的沖曬(負沖與正沖負)
135mm的正沖負服務
Horizon/Panorama沖曬服務(以X-Pan相紙出相)
Sprocket Rocket/Sprocket Hole沖曬服務(暫時以4R相紙出相)
Spinnr360沖曬服務(亦是以X-Pan相紙出相)

而全部服務暫時會都以套裝形式出售,沖曬費是包括沖底片、出相及Scan CD。
價格可參考

如想得到更多我們的資訊大家可以瀏覽我們的
LomoHome
微博專頁
Facebook Page

或親臨Lomogrphy Gallery Store Tsim Sha Tsui – Hong Kong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嘉連威老道92-92A地舖
亦歡迎跟我們的同事查詢不同關係Lomography的資訊!

written by lomogallerystoretst on 2011-07-26 in #news #gallery-store #tsim-sha-tsui #tst #lomolab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