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人氣女生試用 ﹣ Hanna Chan

Lomo’Instant 一直受到女生們的追捧,我們繼續邀請了不同的本地人氣女生來試用這台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在聖誕前為你送上她們的訪問。在不同雜誌和本地品牌的宣傳照上都能看到她身影的 Hanna ,除了當模特兒充滿氣質的照片令人印象深刻外,修讀廣告設計的她本身也熱愛攝影,這次試用 Lomo’Instant 又有什麼感想?馬上來看看她的訪問⋯

姓名:Hanna Chan
職業:學生+模特兒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hannachanx

1/ Hello Hanna! 可以介紹一下你自己嗎?
Hello! 現在是香港理工大學廣告設計系的三年級學生。

2/ 你平日喜歡拍攝什麼主題?
平日喜歡拍攝香港的一牆一地,在石屎森林的限制中找出一點特別的東西來拍攝,也喜歡拍攝光與影和人像。

3/ 拿到 Lomo'Instant 的時候你的第一印像是?
當拿到 Lomo’Instant 的時候,整個外型都吸引了我的雙眼,尤其鍾情全白的設計,好適合日常都只穿黑白灰的我呢!

Photo from Hanna's Instagram

4/ 請列出 5 點 Lomo Instant 最令人愛上的地方可以嗎?
1)不用多說就是它的外型
2)可以加不同的鏡頭,好好玩
3)無限重曝也是最愛
4)即影即有配備B快門好利害呢
5)相紙好容易可以買得到

5/ 你最喜歡那一張照片?可以分享背後的故事嗎?
其實拍攝這張相片時是以自拍的方式,在相片中我是模仿一隻被發現躲在台下的小貓,常覺得拍攝的時候腦海有很多古怪的想法照片就會變得有趣。

6/ 如果要選一款 Lomo'Instant 送給一個人,你會送給誰?為什麼?
白色,會想送給媽媽,因為記得小時候媽媽好喜歡拍我,所以想要送她一部,再幫我拍拍照也不錯!哈哈哈!

7/ 有什麼建議給第一次使用的人嗎?
建議一開始用的時候使用 auto mode 熟習 Lomo'Instant 的感光程度,因為比一般即影即有相機難掌握光暗度,再慢慢嘗試C mode那些會較易入手!

謝謝 Hanna 接受我們的訪問!

Lomography 很高興在聖誕來臨前,帶給你一個好消息﹣ 萬眾期待的 Lomo'Instant Sanremo 皮革版本 連同
Lomo’Instant 黑色純白版本 ,三款 Lomo’Instant 現貨於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及網上商店熱賣中!為最愛的人送上這份暖心的驚喜,用 Lomo’Instant 拍下冬日的每個甜蜜時刻吧!。馬上 按此擁有 你的 Lomo’Instant,一嚐前所未有的即影即有體驗吧!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4-12-19 in #people #hong-kong #model #instant-photography #hk #lomoamigo #hanna #lomo-instant #lomoinstan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