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人氣女生試用 ﹣Fivi Lai

世上最多玩法的 Lomo’Instant 正式登陸網上商店及門市,我們更找來幾位人氣女生率先試用這台令人心動不已的即影即有相機。第一位為我們試拍的是 Fivi Lai。作為 Fashion 及 Graphic Designer 的她,對美感的觸角特別敏銳,雖然是初次使用 Lomo’Instant ,但已能拍出富實驗性又好玩的照片。

姓名: Fivi Lai
來自:香港

1/ Hello Fivi :) 可以介紹一下你自己嗎?
我叫 Fivi Lai,是一名 Fashion/Graphic Designer。

2/ 你平日喜歡拍攝什麼主題?
我的貓咪、我的朋友、我的男朋友和生活

3/ 拿到 Lomo'Instant 的時候你的第一印像是?
白色版本的 Lomo’Instant 真的好漂亮!

4/ 請列出 5 點 Lomo Instant 最令人愛上的地方可以嗎?
• 顏色靚
• 外型靚
• 內置廣角鏡頭
• 雙重曝光(小編按:Lomo’Instant 更可作多重曝光)
• 不同顔色的濾片

5/ 你最想帶 Lomo’Instant 到哪個地方?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日本,用即影即有拍攝花會很美。而且日本的景色都很迷人,用上 Lomo’Instant 的廣角鏡說會很適合!

6/ 如果要選一款 Lomo’Instant 送給一個人,你會送給誰?為什麼?
我會選擇送奶油白配啡色皮革的 Sanremo 版本 給我的男朋友!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那他就可以用 Lomo’Instant 幫我拍照啦哈哈 ☺

7/ 有什麼建議給第一次使用的人嗎?
拍攝時要注意距離(可以走近一點被攝物),不然想拍攝的東西就會變得很細小。

謝謝 Fivi 接受我們的訪問!

圖片來源: Fivi's Instagram

Lomography 很高興在聖誕來臨前,帶給你一個好消息﹣ 萬眾期待的 Lomo'Instant 於 Galley Store 及 網上商店 正式登場了!訂購 Lomo’Instant 黑色及白色版本,你將會在大概三個工作天收到這台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而 Sanremo 版本因需求極大,將會於 12 月頭送出。馬上 按此擁有 你的 Lomo’Instant,一嚐前所未有的即影即有體驗吧!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4-11-17 in #people #cat #instant #hong-kong #fujifilm-instax #instax-mini #hk #lomoamigo #lomoinstant #fivi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