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elyS 與 New Russar+ 廣角鏡攜手,拍下精彩一刻

Driely S 是一位年輕的攝影師,善於拍攝時裝,大型活動和紀錄片。這次,她有機會參與今年 Coachella 音樂和藝術節的拍攝工作,亦籍此體驗 New Russar+ 鏡頭的威力。

Driely S 是 Lomo 社群的常客,她曾以 Petzval 鏡頭於紐約時裝周拍攝,並分享她的 體驗感受 。 今天,她與我們分享參與世界聞名,為期三天的 Coachella 音樂節 的經歷,展示如何用 New Russar+ 廣角鏡拍下音樂節精彩一刻。

Hi ,你在 Coachella 音樂節 中負責什麼工作?

我負責街頭攝影和音樂節時裝部分的攝影。

你需在 Coachella 後台工作,未能與朋友跳舞玩樂,這是怎樣的經歷?

我知道天氣比較炎熱,但沒有想到會這麼熱。在烈日之下從早上10時到晚上8 時一直工作,而且行程十分緊密。直至晚上,我才有時間停下來,享受音樂。背著很重的攝影器材遊走了整天,實在筋皮力盡!我沒有時間欣賞音樂,也沒有時間年青人盡情玩樂。你要知道在音樂節中,這些年青人是其中一個拍攝的好題材。好的一面當然是沒有人介意被攝於鏡下。另一方面,你會遇到喝醉了的人企圖搶鏡,而且這些人在音樂節中無處不在!

你覺得 New Rusaar+ 怎樣?

我超愛它的超廣角,特別用以拍攝舞台上表演者的一舉一動時,能讓我把演出氣氛拍下,完美地紀錄精彩的每一秒。

那一張作品是你的最愛?

New Russar+ 讓我把舞台的每一寸都攝於鏡內,包括 Solange 在台上的攝人魅力。每一張照片都很精彩,實在很難決定!

Solange Knowles

你有什麼有關 New Russar+ 的貼士可以分享給讀者?

這是一支十分有趣的鏡頭,它可讓你拍攝任何進行中的動作。記得要大膽靠近些,就能拍出好照片。

你在 Coachella 看了什麼精彩表演?

我沒有看很多表演,但 The Pixies 可算印象深刻。我整天拍攝青年喝醉後大跑大叫,沒有理會音樂。但當我看見所有人大合唱時,令我十分感動。還有,Dev Hynes 實在是位天才,他的表演也令我大開眼界。

New Russar+ 是迷人的廣角鏡頭,搭配黃銅機身,質感非凡。他是 1958 年 Russar 的升級版,除了保留經典特色,更俱有更高的包容度,能搭載所有 L39 和 M mount 的底片相機及無反光鏡數位相機。到 Russar+ microsite 瞭解更多。

written by jillytanrad on 2014-05-07 in #people #coachella #lomoamigo #driely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