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Amigo Natalie Zwillinger 以 La Sardina 拍攝

重曝皇后回歸了。她是一位非常慷慨又念舊的 Lomographer,雖然她不時會往外跑去從事另外一些充滿創意的業務, 但之後她總是會回到最初的地方去尋根。我們贈予她一台全新的 La Sardina 相機讓她拍攝, 請繼續閱讀並看看其拍攝的結果。

你從多久以前把你的Lomo相機從不顯眼的地方 (back burner) 再次拿出來?
它們從來沒有被忽略過, 還有,back burner 是甚麼??

你一直在忙的事是甚麼?
在里斯本學習葡萄牙語, 遛狗, 清潔家居, 或許綜合來說,就是 “當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 -別擔心,我在空檔的時間也有從事藝術相關的創作。

你最享受以La Sardina的廣角鏡頭拍攝誰或是甚麼景物?
晚上的櫥窗佈置

以5個詞彙形容La Sardina
藍、火辣、友善、近、可愛。

如果你可帶La Sardina到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那將會是哪裡?
葡萄牙。把它帶到哪裡?沙丁魚派對 (Sardine Parties) 快要舉行了-人們會蜂擁到街上去製造它、吃掉它、觸摸它, 而我就是以 La Sardina去拍攝他們的那個人。

你的照片似乎變得比較明亮,令詭異的感覺淡化了一點。那是你故意而為的嗎?在你按下快門鈕前,你腦中正在想的是甚麼?
我在證實詭異的感覺主要源自光線的不足-在此,那個 “孔” 又或是你想專業 (我最討厭的一個字) 一點, 那個 “快門” 大得讓很多光線跑進去了-我想,那是我看到結果時最大的驚喜吧-而我在按下快門鈕前並沒有特別想到甚麼-一切都已存在在我的眼中。

Natalie Zwillinger

你仍然有儲下屬於你的所有登機證嗎?為甚麼?
一定會的。但別問我為甚麼。我也沒有半點線索; 唯一令人熱情冷卻的就是他們現在給你的是一張以熱感紙張編印的登機證,而它就像數碼相片一樣, 影像會消失掉! 很不公平, 因為我的收藏將會永遠都不完整。 我希望他們的機票可以回到5頁的紙張版本, 就是中間夾著移印紙的那一款, 真的很酷!

你有其他餐廳推介給我們嗎?跟往常一樣,請提供店名跟地址
是的; 在火星上就有一家超棒的。

你如何把攝影、電影製作跟版畫複製術玩弄於股掌之間?
你忘了是可以編在一起。

以專業的角度,你對 La Sardina 用家最重要的建議是甚麼?
“以專業的角度”, 我會說: La Sardina 擁有最令人驚喜的 0.7m 焦距-超近距離拍攝是很棒的-在無限遠的景物更會有一點柔化了。 但它在拍攝超超超特寫時是棒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在晚上使用它的重曝鈕吧-我試過在同一張照片上重複曝光三次,而結果很讚。在炎夏的日間別使用 ISO 高於 100 的膠卷-就如我所說,那個 “孔” 很大。

每天最少吃一罐沙丁魚並紀錄你的生活, 跟你的相機一起去垂釣吧, 愛魚的人會愛你一生。

最後兩個問題-你愛魚嗎?如果是的,你最愛的又是哪一種?
我最愛的魚都是沒有骨的-就算是最小的骨塊我也總是會啃在喉嚨中-我想,比目魚就是我的最愛吧; 它也是我乾兒子的名字, 我並不是說我想吃掉我的乾兒子, 那只是一個有趣的巧合。

在Natalie的LomoHome觀看更多照片

瀏覽網上商店的La Sardina相機

Natalie Zwillinger

written by tomas_bates on 2011-07-05 in #people #lomo-amigo #la #natalie #sardine #lomoamigo #sardina #lasardina #zwillinger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