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生圍 — 香港浪漫的後花園。

香港從來也不乏拍攝的好地方,元朗南生圍是其中一個。

位於元朗、交通便利的南生圍一直也是「龍友」拍攝寫真、婚紗照的勝地;更是郊遊、散步、踏單車的好地方。大家有空仍然可隨時 “探訪” 一下。

在一個平凡的午後,和「他」到南生圍散步去,走在林蔭的兩旁,一呼一吸著青草的味道,一路行一路的拍照 — 在空氣中也洋溢著幸福的味道!當你看到你的「他」有一天,終於不再是一部 Canon Mark II 的與你出遊,終於有一天的時間,只用一部菲林相機跟你一同外出拍照,那種簡單的感覺,實在幸福得不行!

作為香港人,其實也應該為香港有一個這樣的天堂而驕傲;可是,這個幽靜的環境卻受到不知名原因的破壞,實在是可悲。很難想像將來在這裡建造低密度住宅以、其他設施時,這美麗的地方仍然可以得以保持原貌嗎?

還可以說甚麼?只希望大家仍然為這片土地發聲,為它表達意願!我仍然希望可以聽大樹的聲音,仍然可以見到「龍友」們為少女們拍照,仍然可以見到一群朋友在泥路上踏單車,仍然可以可以坐那特色的橫水渡,更重要的是,仍然可以與所愛一同閒時到南生圍拍照,散步。

延續南生圍的浪漫…

written by bigbird on 2012-08-21 in #places #location #hongkong # #nam-sang-wai #fujifilm-velvia-100 #wetland #canon-30v #yuen-long #escape-from-the-city #canon-ae-1 #lomo-iso-100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