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空中遊樂園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孩子。

大立百貨公司的空中遊樂園已經有二十七年的歷史,是六七年級生兒時的回憶,但對我來說是陌生的,真替我自己感到不可思議耶!此趟對我來說是彌補兒童時期的遺憾,對我朋友來說是重溫孩提時期的回憶。

金馬車 / 瘋狂迪斯可

之前暫停營業半年整修,這次增加了兩項新設施-金馬車跟瘋狂迪斯可

金馬車

自從喜歡用底片相機拍照開始,我對旋轉木馬有莫名的熱愛,這裡的旋轉木馬是走樸實路線,還放著復古的音樂,非常受小孩跟大人的喜愛!

海盜船

海盜船我最喜歡坐在最後面的位置,這裡的海盜船不會太刺激,可以一邊盡情欣賞市景!

太空爭霸戰

可以控制升降,旋轉的同時還能鳥瞰高雄市區的美景!

遊樂園是最好殺底片的地方,而且大立空中遊樂園又是最方便到達的!

大立百貨空中遊樂園
搭乘公車或是捷運至中央公園,步行至大立伊勢丹百貨只需要 3-5 分鐘。
樓層 : RF
註:搭乘電梯至 12 樓,再走樓梯上去

使用相機及底片
Diana Mini | FujiReala500D 電影底片
Fuji Natrua ClassicaLomography X-pro Slide Film 200

written by chulin on 2012-04-05 in #places #theme-park #location #diana-mini #city-guides #talee-rf #natrua-classica #lomography-x-pro-side-200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