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棠、元朗大欖郊野公園:冬日賞秋紅

天氣冷得讓人發抖,不想動只想躲在溫暖被窩裡;但有一件事只能在冬天做,有一個地方只能在冬天去 ── 起來吧,去大棠看紅葉!

要看一樹紅葉,不一定要花大錢去旅行;只要你肯踏出家門,充滿電影般美感的滿天紅葉,其實近在咫尺。元朗大欖郊野公園內,有一段路種滿了楓樹,那就是大棠。

秋冬時節天氣變涼,楓葉慢慢變黃再變紅,寒風吹開了一片金黃火紅的天空;每年大約十二月就是最佳觀賞時間。可別只顧抬頭張望,滿地的枯葉,也散發著深秋的氣息…

當然,也別只顧看紅葉,更美的風景就在楓樹下…就在身旁 :)

交通:
坐港鐵到朗屏站,然後坐港鐵巴士K66,在大棠山路下車,再沿著大路往大欖郊野公園方向,慢慢步行約一小時到拍攝地點。

written by kaye1110 on 2012-01-09 in #places #winter #autumn #hong-kong #location #maple-leaves # # #select-type-of-location #escape-from-the-city #tai-tong #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