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頭城鎮梗枋漁港: 滿載漁獲的梗枋漁港

「漁港」總是常出現在廣告裡扮演以基層生活人物或特殊機能性飲品的訴求場景之一,對於這樣的場景總是吸引人想前去探險。

汗水和淚水交織的人物刻畫,面對家庭生計和與大海搏鬥的辛勤的工作,又或者電影裡總是會闡述漁村生活和人物奮鬥的故事,不是在漁村長大也不住在漁港附近印象也只有廣告或電影裡的呈現,卻對於漁港和漁村有著很大的好奇。

想看看清晨忙碌的漁港裡頭滿載的漁船卸貨的模樣、想看看漁村的生活和一般村落有著如何的不同,討海人的眼裡世界到底有多豐富,只可惜我還沒有幸運的能夠認識在漁村長大的朋友,卻意外的有短暫機會探訪在東北角的梗枋漁港。

APD 貼心交通資訊
宜蘭縣頭城鎮梗枋漁港(梗枋漁港就在濱海公路旁)
位於宜蘭縣中國石油北關加油站旁和宜蘭龜山火車站前方
座標:121.8697715 , 24.9042653;
   121°52’11.18" , 24°54’15.36"

Lomo LC-A+ 就是以其超卓的功能而聞名:自動曝光、擴闊了的 ISO 範圍、並擁有重曝及長時間曝光的功能。快來購買屬於你的 Lomo LC-A+ 吧!

written by apd on 2011-12-27 in #places #fish #location #lomo #lomography #urban-adventures #food-and-drink #escape-from-the-city #35mm-film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