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尺的美麗海景 — 烏溪沙

香港都處都是高樓大廈,但想看到天和海的自然美也不用走到很遠。在烏溪沙,那美不勝收的天和海就在你眼前,讓你忘記你還是身處在這石屎森林的一角。

在香港這城市,想找地方欣賞海景而又沒有任何高樓大廈在內可不容易。但在烏溪沙你可以感到真正的逃離這城市的煩擾。

因為馬鞍山的急速發展,要去在馬鞍山旁的烏溪沙變得更容易了。馬鞍山現已充滿高樓大廈,只需5分鐘路程,你就能從馬鞍山市中心去到烏溪沙。

當我那天去到烏溪沙的海灘,那裡的景色讓我身心都放鬆了。

面向那蔚藍的海和晴朗的藍天,我終於不用被灰灰的高樓大廈重重包圍。

那裡的迷人景色吸引了不少的攝影愛好者前來(不知其中還有其他lomographers在嗎?)

我和朋友完完全全的被那景色吸引住。在那短短的數小時,我們看著天空和海的顏色在慢慢的轉變。

開始日落了:

在日落中變得粉紅的天空:

等到那magic hour了:

烏溪沙絕對是其中一個欣賞日落的好地方。真的有點難以置信,那麼美的地方就在那麼近之處。

怎樣前往:
乘港鐵至馬鞍山站,步行向海典居及雅典居,往海旁就是烏溪沙的石灘所在。

written by kcmuguet on 2011-10-28 in #places #sea #sunset #blue-sky #hong-kong #location #waterfront #magic-hour #beach #urban-adventures # #wu-kai-sha # # # #select-type-of-location # #out-to-sea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