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蒙群島( Karimunjawa ),爪哇海中央( Central Java ),印度尼西亞( Indonesia )

卡里蒙群島( Karimunjawa ) 是一個新被發現而又未受污染的處女天堂,可以說是「下一個峇里島」。

卡里蒙群島( Karimunjawa )實在太美妙了,有美麗的風景、白色的沙灘、淺而蔚藍的海水,最適合不諳泳術的人了。她最好的地方是擁有天堂一樣的風景:廣闊而清澈的水及淺水域區, 還有水底下的風景。

島上有一個很大的珊瑚礁,在珊瑚礁區內可以進行浮潛活動。不過很可惜當中有一些珊瑚已經死亡、受破壞或是褪色,但基本上這裡已經比瓜哇( Java )、峇里( Bali )或龍目( Lombok )健康,不過卻不能與布拿肯( Bunaken ), 韋島( Weh Island )以及東印群島( Eastern Indonesia )比較。

這個新興的旅遊目的地擁有巨大熱帶珊瑚礁以及保持得完好的國家公園,是給那些旅遊經驗豐富的旅行家以及淺經驗的旅行者一個很好的旅遊點。

written by kuryzu on 2011-09-20 in #places #girl #blue #island #location #escape #friend #backpacking #escape-from-the-city #beach-white-sand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