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萬隆 - 十五暝 (Cap Go Meh, Bandung, Indonesia)

1

元宵節( Cap Go Meh 福建話)是個傳統華人節日,是在農曆一月的第十五天,也就是在農曆新年十四天後(一月尾,二月頭之間)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在東南亞,包括十五年前廢除華文文化壓制的印尼,元宵節也會大型地慶祝。這是 52 年以來難得一見的慶祝典禮。

這個大型的活動在19/2/2011 進行,在萬隆 (Bandung) 舉行,從精舍佛法援助團 (Vihara Dharma Ramsi) 開始。這動用了42 教, 20 舞龍, 72 舞獅,和多達 4,000 從爪哇島來的參加者

這節日對我和 adi_totp 來說都很有趣,但我們在慶祝活動中走散了。無論如何,這還是一個盛大的節日!

written by kuryzu on 2011-04-03 in #places #festival #location #chinese-new-year-celebrations-festival

一個留言

  1. kuryzu
    kuryzu ·

    Good translations. Cheer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