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 - 初到布拉提斯拉瓦旅遊 (Say 'Hi!' to Bratislava)

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提斯拉瓦 (Bratislava) 大約位於歐洲的中心位置。 1993 年,捷克與斯洛伐克各自獨立,布拉提斯拉瓦就此帶領斯洛伐克走向自治國家之路。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我在布拉提斯拉瓦待了五個月,體驗夏天、秋天以及冬天等季節的特色。下課後,我通常會在不大的城市裡到處逛逛,我喜歡走不同的小巷弄,看看可不可以發現一些新鮮的事物。

位於布拉提斯拉瓦城堡 (Bratislava Castle) 不遠的聖馬丁大教堂 (St. Martin’s Cathedral) 是斯洛伐克歷史最悠久的教堂,而且都在新橋 (Novy Most) 附近的市中心內。新橋跨越了多瑙河,你可以在河岸散步並在午餐後喝杯咖啡。夏天時,從新橋搭渡輪到得文城堡 (Devin Castle) 或維也納是很不錯的選擇。

晚上,你可以到一家酒吧喝喝看 Zlatý Bažant 這種當地啤酒。你也要記得點 HRUŠKA 這種烈酒。大多數斯洛伐克人都會喝酒,所以和斯洛伐克人喝酒時,一定要喝這種酒。

到布拉提斯拉瓦並不難,如果你可以找到去維也納的方向,你也可以簡單地就找到去布拉提斯拉瓦的路,幾乎每個中歐國家都有公車或火車抵達布拉提斯拉瓦。下次到歐洲旅行,千萬來看一下這座五臟俱全的小城市。

布拉提斯拉瓦的交通
==http://www.imhd.zoznam.sk/ba/?w=2e25212e36212c28〈=en==

火車或公車接駁
http://cp.atlas.sk/vlakbus/spojenie/

written by bboysherman on 2011-03-21 in #places #location #diana-mini-spinner-bratislava-slovakia-lomo800-rvp-rdp-st-martin-s-cathedra-devin-castle-novy-most-travel-destination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