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新山 Hutan Bandar 休閑公園 (Hutan Bandar, Johor Bahru, Malaysia)

坐落於新山市區, Hutan Bandar 休閑公園一直以來都是新山市民舉家野餐,與朋友郊遊和舉辦戶外活動的好去處。如果你人在新山,又無所事事。不妨到 Hutan Bandar 休閑公園走一趟, 或許能帶給你一些意外的驚喜。

距離市中心只需大概 20 分鐘車程,這個靠近市區的公園自 1993 年開幕以來一直是新山市民一家大小共享天倫之樂的好地方。公園裏有許多可供孩童們遊戲的遊樂設施,包括一個能讓小孩戲水的遊泳池。裏面也有個面積不小的湖泊,湖邊種滿了茂盛的樹木,讓人們可以在湖邊的樹蔭下,慢慢的享受休閑的下午時光。

馬來文「 Hutan Bandar 」中文的意思是「城市中的森林」。 顧名思義,這片佔地 20.23 公頃的公園裏頭有許多茂盛的花草樹木。而這悠閑的環境不止讓忙碌的都市人們不自覺地放慢了腳步,也讓這個公園成為準新郎新娘們拍攝婚紗照的熱門地點。說實在的,每次想到自己只帶了一卷 Redscale 到那裏拍攝時就感到非常的後悔。沒有辦法把公園內翠綠的景色給好好的捕捉下來。我告訴我自己下次一定要全副武裝,再度回到這個地方!

written by kiwikoh on 2011-02-08 in #places #malaysia #redscale #children #location #jungle #picnic #city #johor-bahru #travel-destination #hutan-bandar #recreation-park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