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 Japan)

4

有聽說過世界數一數二的水族館嗎?我所指的它就是沖縄美ら海水族館。一個讓人大開眼界的水族世界,一齊來感受一下吧!

來到水族館,第一個感覺是:嘩,很大啊!嘩,水族館竟然在大海旁邊!這才是水族館吧。

入場了,起初是一些體驗示範。大眾可以親身感受一下海洋生動,有海星、海馬、海参,還有珊瑚呢。

終於入到心臟地帶了,水缸之大真的令口嘩然,很是震撼。有空的話可以坐在 Café 內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水缸內的美。

除了這個大水缸,更有水龜館,珊瑚館的。水族館旁更有一個小石灘呢。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資料來源: ==http://www.visitokinawa.jp/tc/?p=3640==

這裏擁有世界美譽的水族館. 堪稱世界最大的大型水槽裡,有身長7公尺的鯨鯊,還有大型鬼蝠魟等,種類繁多的魚類就在眼前自在悠游。此外,還能從「珊瑚之海」、「熱帶魚之海」、「深層之海」等各個角度來觀察沖繩海洋。是造訪沖繩時絕對不能錯過的人氣景點。

● 地址:本部町字石川 424
●TEL: 0980-48-3748
●開館時間: 平常時期(10月-2月) 8:30 – 18:30;夏季( 3月-9月) 8:30 – 20:00 。入館至閉館前1小時止
●公休: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三和隔日,與海洋博公園休園日相同。
●費用:門票 1,800 日圓(大人)、 1,200 日圓(高中生)、 600 日圓(中小學生)
●語言:日語、英語(備有中文、英文導覽簡介)
●信用卡: VISAJCB 等(僅餐廳、商店可使用)
●交通:(公車)從那霸巴士總站搭 20·120 號,往名護巴士總站換搭 65·66·70 號至「石川入口」站下車,往公車行駛方向前進,自左手邊的北入口進入,依看版指示前進。從入口進去徒步約 5 分鐘。
  (計程車)從名護巴士總站搭車約 50 分鐘。 
http://oki-churaumi.jp/mm/index.html

written by luchisuki on 2010-12-26 in #places #location #japan #travel-destination # #okinawa-churaumi-aquarium

4 個留言

  1. moon_moon
    moon_moon ·

    这水族館很美啊!!!!

  2. singleelderly
    singleelderly ·

    好想去啊!

  3. luchisuki
    luchisuki ·

    moon_moon: 有機會真的要去一下. 不只水族館. 沖澠其他地方都很美. 包括這裏的人.
    singleelderly: 計劃一下吧. 不錯的地方. ^^

  4. genkaimade
    genkaimade ·

    I unfortunately can't read Japanese, but these photographs are beautiful!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