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慕尼黑 - BMW世界 (BMW Welt, Munich, Germany)

2

慕尼黑——德國巴伐利亞州 (Bavaria) 的首府,同時也是世界知名汽車製造商 BMW 的誕生地。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慕尼黑 BMW 的總部位於一座建於上個世紀 70 年代但設計前衛的建築物內,雖然現在看起來還那麽的令人印象深刻,但他們還是想把它翻新同時蓋一座新建築物。新的計劃包含了一座 BMW 博物館和一座展覽廳,向人們介紹 BMW 歷史的同時也展示他們的最新力作。在一定意義上,他們想要讓所有人知道,不管過去還是未來,慕尼黑就是 BMW 王國的首都!

新的計劃在 2006 年由建築師 Wolf D. Prix 和另一位來自維也納的建築師 Coop Himmelb(l)au 聯合展開。他們決定建造一座由玻璃和大理石組成,具有超未來風格的建築物。巨大的彎曲結構巧妙地與纖細的線條結合,打破了人們對尋常建築物應有的謎思。不管從哪一個角度觀看這座建築物都會帶給你不同的驚喜!而美輪美奐的建築物裏頭展示著所有 BMW 最自豪的工藝結晶。這當然包括知名的 F1 賽車!所以,如果你是對建築 / 汽車工藝有著強烈熱忱的人,你可以到這裏參觀生產線的運作。或者你是喜歡汽車歷史的話則可以到 BMW 博物館裏去探個究竟。

如有興趣,你可以地鐵站乘搭慕尼黑地鐵的 U3 路線(譬如 Marienplatz 站),然後在 Olympiazentrum 站下車,地址是 – BMW Welt, intersection Georg Brauchle Ring/Lerchenauer strasse, München

written by vicuna on 2010-12-17 in #places #munich #history #cars #building #futuristic #location #bmw #architecture #showroom

2 個留言

  1. vicuna
    vicuna ·

    thanks for the translation @kiwikoh! :)

  2. kiwikoh
    kiwikoh ·

    @vicuna: You're welcome! I've been to this place...Its freaking awesome~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