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新竹香山青青草原 (Chin-Chin Grassland, Hsin-Tsu, Taiwan)

拍照最有趣的莫過於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樂!如果再加上一個青春洋溢、活力奔放的地點就更加完美了!

2009 年夏天,剛好趕上朋友的畢業季,我們有個發想,希望能為他拍不一樣的畢業照。地點就選在他就讀的學校附近—新竹香山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的全名叫「新竹市青青草原 – 十九公頃苗圃,」那麼大的一片草原,要在裡頭怎麼滾怎麼拍都無所謂的啦!即使太陽很大,大家依然沒有減少熱情,我們還特別準備了一些好玩的道具,風箏和吹泡泡遊戲,使得這次拍照更加地歡樂。

穿著學士服的大學生、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無敵好天氣、一堆 Lomo 相機加上一群好朋友果然怎麼拍都好看啊!

下次來到新竹,這裡一定是不可錯過的拍照好景點喔!

written by lomogreenpin on 2010-12-03 in #places #film #taiwan #location #lomo #diana-f #lca #e2c # #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