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濱海堤壩 (Singapore Marina Barrage)

一個新加坡為了使當地人與遊客更加了解新加坡的蓄水池而設的最新景點。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跨越濱海水道河口,濱海堤壩可說是新加坡市中心最新的地標。它是新加坡第 15 大蓄水池,也是第首個建造在市中心的蓄水池。擁有一萬公頃的集水區,或者相當於新加坡六分之一的面積。是新加坡面積最大,也是最城市化的集水區。

它那宏偉的建築是人們的必到之處。遊客們可以漫步在堤壩的建築結構上與那令人驚嘆的蓄水設備做近距離的接觸,或者是選擇遊覽那有趣的多媒體走廊,探索這個堤壩是如何巧妙的防止水災對城市裏低窪地區的影響。更可以站在那有著綠油油草地的屋頂上欣賞那新加坡城市美麗的天際線。

written by renaishashin on 2010-11-29 in #places #singapore #spot #location #marina #lomography #lomo-lca #barrage

更多有趣的文章